天山網訊(通訊員彭靜報道)近日,新疆克拉瑪依市質監局、安監局、公安局、工商局、建設局開展聯合執法,對該市小拐鎮進松液化氣站銷售瓶裝液化石油氣的違規行為進行了查處。
  執法人員當場依法查封超過使用年限、超過檢驗周期、未經檢驗和製造標識、螺絲鋼瓶等報廢液化石油氣鋼瓶312只,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對超區域範圍經營液化氣和充裝非自有產權液化氣站點等違法行為將移送有管轄權的相關部門處理。
  據瞭解,克拉瑪依市絕大部分住宅小區已經用上了清潔、便利的管道燃氣,但在餐飲行業和部分未接通天然氣的區域,仍以使用瓶裝液化氣為主。一些人看準了這個“商機”,做起了銷售瓶裝液化氣的生意,其中不乏一些商販收購報廢、超期未檢等不合格氣瓶充裝液化石油氣進行銷售,存在嚴重的事故隱患。
  克拉瑪依市質監局提醒用氣居民和餐飲行業用氣者換購液化石油氣時,請檢查氣瓶的合格標識,換購在有效期範圍內的氣片以確保用氣安全。
  (原標題:克拉瑪依查處一家液化石油氣違規銷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