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近日,位於日本埼玉縣川口市的一棟商住兩用建築發生嚴重火災事故,2樓公寓部分住宅被燒。有很多中國人在這棟建築的公寓中居住。至少有4人受到重傷。
  據日本《埼玉新聞》消息,2月27日凌晨4點45分左右,位於川口市的“金水大樓”2樓發生火災,鋼筋混凝土的4層建築2樓公寓約40平方米住宅被燒。雖然當天早晨7點10分左右,大火被撲滅。但是,居住在公寓內的4名男女受到骨折等重傷。目前,傷者尚無生命危險。
  川口警署稱,發生火災事故的大樓1樓為韓國料理店。2-4樓為公寓,有很多中國人等外國人居住。一名居住在公寓的男子撥打119報警電話稱“有煙霧冒出”。緊急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進行了滅火和救援活動。
  有8名10-36歲的男女被送往川口市內外的醫院。至少有4人受到重傷。其中,一名(34歲)男性腰部和腳腕骨折。也有的住戶為避難,從樓頂上跳到隔壁樓。火勢也蔓延到旁邊一家餐飲店,牆壁也被大火熏黑。
  火災現場位於JR西川口車站東口西北部約400處。(郭桂玲)  (原標題:在日中國人居住公寓發生火災事故 至少4人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