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亂的行程* ,,一肚子悶氣? )__第3圈 ? 看圖說故事 呵呵~~~大鼻子還真的有用心拍照唷...咱們來欣賞大鼻子拍的照片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庭園裡...還有一個超卡娃姨的小地圖哦...還介紹了特色餐點呢...另一角落還強打小豬仔...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裡面自己DIY的看板..看來很有歷史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 花蓮民宿子》 ↑GO~其實從這裡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一群口愛的豬仔唷...不過.這路也太陡了吧.剛還沒有用餐時..才走了一半..我就鐵腿了..看來.這些豬仔的體力還比我好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呵呵..光看這粉粉嫩嫩的看板就夠口愛的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現場真的有人在餵喝ㄋㄟ.ㄋㄟ...這麼多隻的小 房地產豬仔.一瓶怎麼夠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果然跑出了陳咬金...先搶先贏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這畫面我快笑翻了啦...不甘心的後頭2隻小豬仔.還一直追著...話說不知道有沒有追到呢...這隻全身白色的豬.果然聰明哩..       有巢氏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的小豬仔似乎都習慣了.每天有不一樣的人會來看牠們吧...都會這樣子聞著遊客的褲管哩..我剛也被一隻豬這樣子追著跑...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小豬仔特寫   情趣用品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隻小豬仔的表情也太逗趣了吧..一付很神氣的樣子..好口愛....怎麼看起來也像搶奶瓶那一隻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怎麼下一個動作又裝的楚楚可憐哩...有沒有看出牠那口憐的模樣...是不是肚子餓了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室內裝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和圓圓在庭園外等大鼻子..圓圓一看到大鼻子回來了開心的一直「拜拜」. ↑才和大鼻子分開一下子而以...圓圓就這麼黏大鼻子哦...圓圓也是同性戀厚... ? 無奈 我也忘了時間是幾點了....不知道她們聊了多久.才聊夠了~才想到該起身了.... 大豬還問我要去那裡...想說妳不是知道我們要去看花海的啊...幹嘛一直問不停.同樣的問題~~似乎還要和我們繼續往新社走...我們的任務不是只有載妳們下山嗎..到底還要要求什麼... 還說妳姐妹淘昨天就去過了......是怎樣..她是她..我是我...難道我就不 seo能去嗎...此刻的我就是悶到爆的~~ 決定先載妳們這些人下山好了...我們再另外去別的地方.免得又受氣... 》? 不過哩..她們的拍照還沒有拍夠哩...大豬要我等她們一下.她們要去拍小豬的...說她們會趕快看看...馬上就回來了...現在才知道時間太晚了.會不會太晚了...而我很無奈的.在門口等著~看到她們在餐廳外快樂的拍照.我不屑的連看一眼都不想看. ? ) 送她們下山的路上.雖然出現著太陽....只是時間都快下午4點了..... 看她們還一付時間還很早.還迫不及待的約另姐妹淘...繼續往妳們的百貨公司聊... 而反觀我們為了要配合妳們...我們回新社的路上.在大坑路上.天氣都變陰天了...覺得格外的諷刺...我們的原計 G2000劃.因為妳們而都改變了.... ....不是說只送到大坑嗎...居然是要我們直接送回妳們的住家...為什麼....要這麼的自私...避重就輕...或許我知道在妳心中.妳的姐妹淘很重要... 常聽妳說.妳們以前出去時...開車的人不是妳..所以妳都會去體諒妳自己的朋友...但是反觀我們.妳卻可以變的這麼自私.為什麼要用好聽話來掩飾妳們的自私.無視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還說什麼會配合我們的時間... ? 自私 我想人的心還是自私的....只想要讓自己在乎的人不要開車太累~擔心自己在乎的人不要太累.難道我們就活該嗎..... 昨天明明就知道妳們想要我們載妳們下山的...昨天明明我就知道這不順路的...明明我知道帶圓圓出門是不能和別的狗狗聚在一起 房屋貸款..我會不好控制.......好多的為什麼在我腦海裡.... 一切都怪我...早知道就早點出門.看到妳們也要來同樣的地點.應該就要改地點了....妳都會說.潭子和新社距離很近的.... 我們卻還是心軟的願意幫妳們...妳們卻可以這麼自私.....應該讓妳們自己想辦法就好了...都有辦法上山了.怎麼會沒有辦法下山.況且妳們自己人也有車....我們什麼事都替妳們想..而反觀妳們嗎...得到這樣子的對待... ╭☆ .........有了這麼不愉快的經驗 .不會再有下次了........我不想和一群自私鬼一起出遊了....什麼時候妳也變這麼自私.一心只覺得妳姐妹淘最重要... ? ) 真是夠了回想上一回...本來也要一起出遊的...我本來也是一口答應的...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因為妳要我不要讓圓圓?婚禮顧問h接近妳們姐妹淘養的狗.因為牠年紀大了........ 但是...我想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考量....我也擔心我自己無法控制圓圓...但是妳一付輕鬆....要我出去就是交朋友啦.又沒有什麼......... 現在想想............或許妳只是車又不夠坐.又想要請我們幫妳載人吧...受夠了妳們的自私...... 或許今天發生的事情對一般人來說...沒有這麼嚴重........ 妳可以說我愛計較.愛生氣~~但是我不喜歡不受尊重的感覺....妳們有妳們自私的理由...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開車的人是大鼻子...我也會捨不得他開那麼遠.... 我也可以是自私的嗎..我不希望被打擾...我不希望別的狗狗來讓圓圓變的激動.我也擔心牠太累.不行嗎... ~~~~~~~~~~~~~~~~~~~~~~~~~~~~~~~~~~~~~《待續  唷》~~~~~~~~~~~~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