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Kitty House-KT35週年紀念款負離子小廈扇 KT負離子小廈扇 當初會想要買下它完全是考慮到謙( 長灘島這次 禮服是真的 )-我在心虛什麼 網路行銷。。。  傳統式電扇怕謙調皮手癢伸手進去 那後果真的?景觀設計ㄣ捧Q 而且怕冷的我真的禁不起吹一整晚的冷氣 但怕熱的謙總在我關掉冷 建築設計氣後 滿身大汗 汗流不止 .  有了它 半夜在我關掉冷氣後 謙不再滿身是汗 而且睡的很安穩喔 膠原蛋白 別看它小小的一台 該有的功能可是一樣都不少 三段式風量調整 除了可以定時 還有睡眠.擺風功能 舒適恰當的自然風 吹一 裝潢整晚也不怕謙著涼 還有淨化空氣改善過敏的負離子功能ㄋ .   雖說出風口.機體都小  但我只能說馬達真的夠強吹起來也真的-會涼  但畢竟機?酒店兼職擗p 說要很涼也沒有啦 此款負離子小廈扇是KT35週年特別出的紀念款喔 那真的就更值得收藏了 38公分又輕盈的機體超方便我到處提放 像這樣擺在電腦旁  我上網時?租房子]可以吹吹 或是擺放在離冷氣出風口遠的遊戲區 也一點都不佔空間 更不用怕謙不小心撞著了或是拌倒了所以說我的KT負離子小廈扇真的是為謙買的啦(心虛中 也不能怪我呀 誰叫湯瑪士或A夢沒出小廈扇...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