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開幕首日,觀展人數破萬,很多企業成功招到代理商、加盟商,許多人表示———“美食節上逛一圈 吃飽了”今天是美食節最後一天,想觀展的快來吧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昨天是“第四屆東北美食節暨吉林省首屆生活服務業博覽會、2014中國火鍋產業發展大會和金海藍天東北亞國際食材博覽會” 開幕第一天,一大早,開幕式還沒開始,現場就擠滿了準備觀展的人群。 據組委會初步統計, 當日觀展的人數達萬餘人, 幾乎每個展台前都擠滿了人, 很多企業都成功地招到了代理商、加盟商。一些即將辦婚禮的新人,還在現場成功下單特價婚宴,省了不少錢。今天是美食節最後一天,還沒來品嘗的可要抓緊了!
    美食節上逛一圈 吃飽了
    昨天9點不到,長春國際會展中心7號館、8號館門前已是人頭攢動,很多人擔心來晚了沒有車位,所以早早來門口等候。開幕式開始之後,各個展位都擠滿了人,各品牌參展商早早就準備好各種食材,供大伙品嘗。劉女士表示:“因為著急沒吃上早飯,這回都在展會解決了,有韓式打糕、烤牛排、醬驢肉、風味魚皮、各種海鮮,逛一圈之後,基本飽了,配上濃郁的石鍋醬湯,這早餐夠豐富、夠營養!”
    多家食品企業 成功招到加盟商
    來自重慶一家食品企業的王經理表示, 這次來長, 就是為了找到一些加盟商, 以此打開吉林省市場, 讓更多人喜愛並瞭解他們的品牌及產品。 一上午就有好幾份意向客戶,經過幾輪溝通,確定了合作。王經理表示, 此次長春之行真是沒白來, 不僅招到加盟商, 現場品嘗的觀眾對他家的食品口味也都贊不絕口, 讓他對打開吉林省的市場更有信心了。
    美食節最後一天 逛展您得抓緊
    今天是東北美食節的最後一天了,如果您想逛展會或是想加盟、代理食材,趕緊來吧!
    時間:9月28日9:00~16:00
    地點: 長春國際會展中心7號館、8號館
    本報記者 楊曉威  (原標題:“美食節上逛一圈 吃飽了”今天是美食節最後一天,想觀展的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