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魯甸8月5日消息(記者曹博)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中國地震局昨天下午成立了雲南魯甸地震現場指揮部,密切觀測震情的發展。專家初步分析震區未來幾日存在發生五到六級地震的可能性,地震目前已經造成了398人遇難,1801人受傷,台東民宿遇難者家屬每人將獲得兩萬元的撫恤金。
  從各個基金會目前彙總的消息來看,目前各方捐助的數目已經達到將近2億元,此外中央氣象臺預測未來三天魯甸地震災區將有明顯的降雨天氣,需要防雨、保暖的物資,記者剛剛發回的消息稱在震中的龍頭山鎮龍泉中學附近的安置點,被子和禦寒的衣服以及防潮設施目前比較缺乏,不少老百姓去自己被震毀的家中拿回了一些生活隨身碟物資,大量的物資目前正在從外面運往安置點的路上。
  民政部目前已經向災區預調撥了三萬頂帳篷,但由於道路好房網多次修通之後又多次塌方,運送速度比較緩慢。目前各方已經有5262名士兵以及1709名民兵預備役抵達災區展開救援。南京青奧會組委會文化教育部的微博發佈:為悼念雲南昭通魯甸地震和昆山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爆炸事故中的遇難者,原定於2014年8月6號舉行的南京青奧會實體火炬傳遞活動推遲進行了,具體的時間再另行通知。  (原標題:地震已造成398人遇難 家屬每人將獲得兩萬元撫恤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