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二師三十團新建城區,師傅正在忙碌地安裝路燈。
  天山網訊(通訊員尚新革報道)近幾年,三十團加大保障性住房力度,2012年--2014年建設保障性住房2800戶,總規模514883平方米,總投資3.8億元。
  為加快推進城鎮化建設步伐,該團按照“生態、健康、城市”的發展目標,完善居民小區給排水、綠化、道路、路燈等各項配套設施建設。通過加強基礎建設、增強功能、完善機制、提升面貌,加快推進城鎮化進展,打造生態宜居、具有兵團特色的一流小城鎮。
  夜景亮化工程的實施,使三十團變美了,變亮了,同時也豐富了廣大職工群眾的文化生活。如今,華燈初上的夜晚,該團職工群眾紛紛集聚到人工湖畔休閑納涼,成了群眾茶餘飯後的一道文化大餐。  (原標題:三十團做好新建城區夜景亮化工程打造團場迷人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