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苗靜 石維)7月16日21時30分許,一名出租車司機急匆匆地跑進了和平西警務站:“我車上有一個喝多的小伙子,說不清去哪兒,都快睡著了!”
  帶班民警李才峰,民警鄭飛、郝傑來到出租車旁,看到一個沒穿上衣的小伙子斜躺在副駕駛座位上。民警用手推了推他,問他要去哪兒,可小伙子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一會說要去中華北大街的北郡,一會又說要去大郭村,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目的地。民警郝傑先將20元打車費幫其墊付給了司機師傅,並把小伙子扶到警務站內,倒了水幫他醒酒。半小時後,小伙子的意識慢慢恢復過來。原來,他姓趙,老家在無極縣,現在租住在大郭新村,晚上和老鄉們聚會吃飯,一高興就喝多了。小趙不住地說:“給你們添麻煩了!”
  民警對小趙進行了口頭教育,同時歸還了為其妥善保管的皮包,小趙連聲感謝的同時也把打車錢還給了民警。  (原標題:小伙子喝多了打車不知道要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