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杭州4月4日電(記者 岳德亮)4日9時許,浙江省奉化市錦屏街道居敬小區第29幢居民住宅樓西側房子發生坍塌,目前,已有5人被救出,被埋的2人也已聯繫上。
  據奉化市政府通報,截至當日12時30分,已有5名被埋人員被救出,正在醫院搶救。經緊急摸排,確認尚有2人被埋廢墟下,且均已聯繫上,現場搶救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居敬小區29幢居民樓於1994年竣工,由奉化市房地產公司開發有限公司開發,象山第一建築公司施工,奉化市建築設計院設計,為磚混結構,共有40戶住戶。坍塌的是西邊一個半單元,共15戶。
  事故發生後,奉化市公安、消防、安監、衛生等有關部門救援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進行搶救。
  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省長李強等聞訊後,要求有關單位爭分奪秒,全力搜救被困人員,救助受傷人員,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傷亡,做好撤離群眾的安置工作。同時,要舉一反三,迅速開展房屋安全隱患大排查,發現問題妥善處置。
  奉化市委、市政府表示,將全力以赴救治傷員,妥善做好該幢及周邊居民安撫安置善後處理工作,迅速在全市範圍內開展大排查,堅決杜絕類似事故再發生。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