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1月18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朱少鵬 深圳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1月17日破獲一起列車上旅客財物被盜案。
  1月12日,該處乘警支隊接溫州南站派出所移交1起盜竊案件。事主王某(男,35歲,浙江省東陽市人)報案稱:其乘坐1月9日D2294次列車去溫州,座位號是3號車廂11A,其上車時就把一個MCM牌雙肩黑色背包(價值7000元)放在大件行李架上,包內有現金5000元及化妝品等物,接著找回自己的座位休息,路上迷迷糊糊就睡著了,中途也沒留意自己的背包。當列車運行至鰲江-瑞安區間時,王某睡醒去上廁所回來,才發現自己的背包不在大件行李架上了,剛開始以為是自己走錯地方,但經過幾次確認才真正意識到價值上萬的物品不翼而飛了,緊接著一番著急地尋找,未果,最終報了警。
  深圳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經過多日偵查發現,一名中年婦女邱某(女,53歲,平陽縣昆陽鎮人)形跡可疑,近期多次乘坐動車來往此區間,而且該婦女於1月9日也乘坐D2294次列車,並且在溫州站下車,辦案隊員調看監控發現邱某出站時攜帶的物品有類似失竊的背包,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7日,警方在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鰲江鎮將其抓獲,起獲贓物MCM牌雙肩黑色背包、GUCCI牌化妝包及事主王某戶口簿、結婚證等物。
  經審查,邱某對其在1月9日D2294次列車上實施盜竊的事實供認不諱。邱某供述稱,已留意王某多時,乘其不備就把背包拿走,然後流竄至其他車廂。
  邱某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深圳鐵路警方破獲列車上旅客財物被盜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