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金志剛)隨著系統家具節前長途方向的火車票基本售罄,不少旅客開始“轉戰”公路長途客運。記者昨天從上海長途客運南站瞭解到,客運部門在多個方向都增加了運能,目前成都、武漢、宜昌、長沙等方向均有餘票。
  從元旦起開售今年春運車票近兩周來,長途南站已售出春運1月16日至2月6日(年初七)台灣褐藻醣膠的車票近10萬張。根據出票的情況來看,除夕前一周(1月24日至29日)將迎來客流的極端最高峰。截至1月13日,長途南站已投放的加班車次已超過1500班次,但由於加班運力充足,因此票量均十分充足。江蘇、浙江兩省因方向多、班次密度高,選擇餘地非常大,而一些長線路和安徽方向也特別增加了運能。
  目前,長途南站可售2月6日即大年初七以前所有車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票。除了車站內窗口售票和電話訂票(54353535)外,建議旅客可登錄其官方網站www.ctnz.net網上購票。  (原標題:公路長途客運多個方向均有餘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