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2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稅博)12月12日,2013年冬交會重點農業項目招商推介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招商推介會推出農業招商項目93個,投資總額184.36億元。
  在本屆招商推介會中,農產品加工招商項目有33個,總投資額58.34億元,成為招商重點。
  12月12日,2013年冬交會重點農業項目招商推介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召開,農產品加工業成為招商重點,鄉村旅游成為招商新亮點。(南海網記者稅博攝)
  現場一位雪茄煙葉種植基地項目負責人說,引進內地有實力的農產品加工企業,能提升海南農產品的分級、加工、配送等產後商品化處理水平,提高農產品附加值。
  除此之外,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成為今年推介會招商新亮點。推介會推出14個休閑農業項目,均以生態環境優勢和純樸的鄉村生活方式為亮點進行招商,將投資重點指向鄉村。
  據介紹,本屆招商推介會推出農業招商項目93個,投資總額184.36億元,本屆冬交會安排27個農業及加工項目在農業招商推介會上簽約,簽約金額達70.41億元,超億元的項目有10個,涉及種植業、畜牧業、海洋漁業、農產品加工業、休閑農業等領域。
  12月12日,2013年冬交會重點農業項目招商推介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召開,農產品加工業成為招商重點,鄉村旅游成為招商新亮點。(南海網記者稅博攝)  (原標題:海南冬交會: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成為招商新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