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 昨日13時,英國首相卡梅倫乘坐的飛機平穩地降落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13時15分,卡梅倫走下飛機,開啟訪蓉之行。據瞭解,卡梅倫此次率領的訪華代表團成員超過200人,是英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訪華團。
  卡梅倫表示,此次來蓉有3個目的,包括加強政府之間的合作、促進民間交流、開展經濟貿易等合作。
  即將結束在成都的全部行程時,卡梅倫顯得依依不捨。鑒於成都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再加上成都與倫敦之間的直航開通更加便利。他表示,一直都聽說中國西部的成都非常具有發展潛力,一定要親自來這裡看看,此行終於如願。下轉02版
  卡梅倫成都6小時
  13時15分 走下飛機
  接近14時杜甫草堂,品蓋碗茶
  15時15分 龍江路小學分校,和小學生打乒乓
  15時50分 錦里,親自“轉糖人”
  17時40分 新會展香天下火鍋店,吃火鍋
  18時50分 雙流機場,登上成都直飛倫敦飛機  (原標題:成都可感受到中國發展未來而且這裡的火鍋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