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面膜記者常鑫)昨天下午5點,朝陽大悅城內一男子墜樓身亡。朝陽大悅城表示,墜樓男子非商場工作人員,墜樓原因不明。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當時就聽見‘砰’的一聲巨響,一男子就摔在地上了”,據顧客李先生介紹,昨天下午5點,朝陽大悅城西北樓內一中年男子從樓上墜落至一層,“他是從樓層間扶手電梯的空間墜下來的”。李先生稱,男烤肉子大概40歲左右,墜樓後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事發後,警方趕到封鎖現場調查,並宣佈男子死亡。
  根據現場圖片顯示,男子著黑色上衣和褲子,上衣褪到肚子上,四肢張開躺支票貼現在地上,身體周圍並無血跡。
  昨天晚上7點30分usb,事發地面已被清理,各商戶已正常營業。
  據商場4樓一男店員介紹,事發前曾見過該男子在商場走廊徘徊,“當時他也沒有什麼異常舉動”。該店員稱,走廊的圍欄有一米多高,“一般不會自己掉下去,可能結婚是自己爬上圍欄後跳下去的。”
  朝陽大悅城辦公室工作人員寇女士表示,墜樓男子並非商場工作人員,墜樓原因不明。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朝陽大悅城一男子墜樓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