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終點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在25道出口開始登機.........機場的廣播音回蕩登機口高頻的引擎聲...咿咿咿.......轟的一聲瞬間的心跳若停滯般接下來是陣陣的白煙在機窗外漂過陽室內裝潢光普照的一天雲海是雲海耶阿里山上的雲海不會有漂浮的感受ㄋ怎麼沒看見橙紅色的太陽升起眼前的陽光那麼刺眼白皙原來我在飛機上啦走出成田機場白光點點在眼光前飄落下雪了窒息的冷空設計裝潢氣刺著心頭無意識的來到車站遙搖晃晃來到了人們天堂棲息地諾大的花園好像迷宮詢問了管理員我的地標所在好像這裡的地心引力特別的強腳好重幾乎讓我抬不起來明明就在眼前怎麼要走那麼系統傢俱久天氣並沒有異常現象怎麼環顧四週一片死白無色清晰的只有我一個人和一個石樁輕飄飄的我好像漂在空氣中地心引力消失了嗎怎麼連時間也停止了天旋地轉我是在作夢嗎我剛剛在做什麼努力系統家具的讓我回到真實的世界裡為何我還在清境的山頭留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njr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